爱好吃饭的兔子

一场停电引发的恋爱

  白状元一看到手机就知道坏事了。

他今天临时加班,年前有个项目收尾没收好,大早晨的就收到了连环call

他刷牙的时候撒霸王被吵醒了,一直都有起床气的撒霸王不满的嘟囔着“你下属也太菜了吧,白拿这么多工资了”

白状元陪笑,谁让他说好了今天一起去逛庙会呢,他只能补给撒霸王一个吻,约定好晚上回来就和他一起去吃他一直想去吃的那家粤菜

“我是那么不懂事的人吗?”撒霸王挑眉,感觉这个吻越来越往下,诶诶两声把白状元的脸推到一边“趁着小爷心情好,赶快走。”

白状元嘿嘿笑了几声,似是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巴,心情很好的拿着公文包出了门。

然后他就忙了一天,前脚碰后脚跟的满公司跑,好歹在日期变化之前把任务完成了。

“完了完了,说好了晚上去吃饭。”他想着怎么和撒霸王道歉,掏出手机就看到了几条微信。

“这是等着急了?”他的手指在屏幕上划了一下,白色的信息条就在他的眼前跳了出来。

“外面刮风,家里停电了。”

  白状元疯了一般的往家赶,他阴着脸坐到车上的时候把司机都吓了一跳

“能有多快就开多快。”他对司机说,然后手颤抖着拨打着撒霸王的号码。

但是没有接通。

他不死心,连续又打了几次,可还是没有人接听。

一瞬间所有不好的想法都在他脑子里炸开了,他想到怕黑缩在墙角的撒霸王心就像被重锤敲打着一样疼。

怎么偏偏是今天加班呢,怎么寒流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呢。

明明和物业千叮咛万嘱咐过了,什么断了都不要紧,就是不要晚上停电,怎么线路会被挂断呢?

他埋怨自己,埋怨天气,把能埋怨的都埋怨了一通,最后实在没地方撒气只能狠狠的拍打着座椅。

加长轿车在公路上飞奔着,白状元一直陷在深深的焦虑中,直到听到司机的声音才缓过神来“先生,到了。”

他顾不得说谢谢,自己开了车门就往家里跑,没发现宽阔的别墅里早已灯火通明。

“霸王!”他来不及换拖鞋,还带着寒气,嘭的一声闯进家门,只为了在黑暗中保护他的爱人。

“干什么啊,着急忙慌的。”撒霸王被突然闯进来的人吓了一跳,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抱了个满怀“嚯,身上够冷的。”

“你怎么样,你没事吧。”白状元的手很冷,颤抖着几乎抱不住撒霸王。

“我没事,电停了一会儿就来了。”撒霸王摇摇头,手掌在白状元的后背上拍了拍“我已经不是17岁的时候了。”

“可是我给你打电话你没接。”白状元的嗓音都发颤了,他很少这样失态,上一次这样还是出yu后的撒霸王说自己配不上他。

“说不怕还是怕的,所以我把手机打到静音了,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撒霸王有点心虚,他当时在暗下来的一瞬间差点吓得尖叫,手机也不知道被他扔到了哪里,但他不想让白状元担心,他已经足够依赖白状元了,不想让白状元为了他分更多的心。

“你吓死我了”白状元鼻尖都红了,四十岁的人委屈的活像只被抛弃了的小狗。“我被吓到了,有没有补偿。”

撒霸王挠挠头,他知道白状元醉翁之意不在酒,但还是没说出什么拒绝的话,任由白状元摆弄。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撒霸王揉着酸痛的腰,白状元已经起床了,不知道去了哪里。撒霸王趴在客厅的沙发前寻找着昨天白状元进门的时候被自己一脚踹到沙发下的手机

“嗯?怎么没有了?”他摸索了半天,什么也没找到,就在他怀疑自己是不是惊吓过度记忆混乱的时候,白状元提着大包小包进了门

“你想吃的那家粤菜我买回来了,吃饭吧。”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